Sunday, May 16, 2010

Buddhist Funeral Service 佛教殡葬服务

今天接到陈淑子老师的来电叫我帮她的先生姚利权办理后事,姚先生是在Kota Kamuning工作的时候心脏病发而离世。淑子老师一时间很难接受她先生的突然离去,我尽量安慰她和开导她。处於淑子老师的丈夫是属意外死亡,所以被送去巴生医院。我在隔天早上6点就陪伴淑子老师去巴生医院认领她丈夫的遗体,并放在富贵纪念馆一楼16号房进行3天2夜的佛教葬礼仪式。淑子老师告诉我她的先生在生的时候给了她一个温馨的家,现在她的先生往生了,她也要给她的先生物色一个安息的乐园。我就推荐我们的富贵唐城紫竹林给她,那是一个安详又平静的墓园。姚先生的骨灰被按葬在富贵唐城紫竹林。淑子老师和她的家人以及亲戚都对我们Agency198的服务感到满意。


我们在这里祝福姚先生能早日登极乐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