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拜祭先夫-客家歌王邱清云逝世五周年

22/7/2011

您离开我已经有五年了,我对您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在失去您的这段日子里,时间真的很难过。我唯有寄情于工作。

和去年一样, 我,桂花,玉云,您的旧同事Ms.Tham(丽风唱片公关经理)还有婷婷姐(她从新加坡过来拜祭李逸大哥)也顺道过来拜祭您。

来拜祭您之前下了一阵雨,天气很凉爽,所以不需撑伞。

我知道您一直都在我身旁守护着我。我的工作顺利,尤其是富贵这行业,当初是您要我加入这个行业。我很感恩有您的好朋友叶燕康及琦琦这对夫妇一步一脚印带我走过许多风雨,我由销售代理员SA晋升到区服务总监DSD。这都有赖叶燕康及琦琦他们不断的鼓励及扶持,才能成就今天的我。我在此衷心的感谢他们的爱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